WP_000061.jpg  

2011年的Vinexpo在波爾多舉辦 ,中文為"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展", 今年展覽期間從6/19(日)到6/23(四) , 基本上是世界各地的酒莊 , 進出口酒商 、記者 、 侍酒師 ‧‧‧ 等等酒類相關產業的人會參加 , 一般民眾也是可以花40歐門票進場,其實還滿划算的,因為每一攤都能免費試喝,當然大家都試完就吐出來,要不然喝上一整天就醉茫茫啦!

  

 WP_000066.jpg  

在館外湖邊有一整排有名的酒莊展覽攤,位置都很大,佈置也極為高級,這家就是大名鼎鼎的波爾多五大酒堡之一 "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"!

 

基本上,我都只在波爾多湖的另一邊逛,必須穿過行跨湖面的長走道才能到達 (也有免費的巴士能到),另一面分3個HALL,我主要待在HALL3的某個攤子接待翻譯,沒我的事就能和阿龍去其他館逛逛喝喝,挺有趣的!雖說是國際展,但大多是還是法國的酒莊,每個攤位都設計的各具特色,以吸引人前來試酒進而招徠客戶,我就隨便拍了幾張喜歡的,因為是用手機拍的,畫質不太好。

 WP_000075.jpg  

 

WP_000076.jpg    

"DECANTER"雜誌也來擺攤,另外還有葡萄酒私校、旅館,甚至法國郵局也來了!

 

WP_000104.jpg    

"葡萄酒瓶聖誕樹"

 WP_000093.jpg   

 這個用一堆酒杯造成的玻璃吊飾更是美麗精緻!

附上Vinexpo的相關網址,雖然已經結束了: http://www.vinexpo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