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.JPG   

我很愛Jamie Oliver的節目,在台灣時,如果可以一定每集收看, 一邊看一邊開電腦把食譜記下來。前幾個星期,在波爾多也很炎熱,就忽然想到這道沙拉,興致匆匆的做了出來,但因為我沒有買生火腿,就用切片番茄來代替,倒也別有滋味! 再搭配上一瓶冰的沁涼的粉紅酒,這就是夏日完美的一餐~

奧利佛風味的義式桃芝麻麻菜沙拉

材料: 桃子(不要全熟) 1個 , 番茄 1個 (原食譜: 義式風乾火腿or牛肉乾  100g), 帕瑪森 (羊乳酪) 30g,沙拉(芝麻菜,香艾菊適量,迷迭香,橄欖油  適量

 沙拉醬: 優格(or cream frach)  1  橄欖油 3份   1份   鹽,胡椒粉 少量

做法:1. 桃子切4份,裹上些許橄欖油,切碎的迷迭香,放在烤箱(炭火上)烤至上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.沙拉醬混合均勻後加入沙拉葉攪拌。

          3. 番茄切片,排滿盤子上,上方擺上一坨沙拉,放上桃子,再灑上一些捏小塊的乳酪即可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